第五站

我们计划去古都 西安

到的时候已近快天黑了,不过我定的青旅在车站附近,所以很好找

这次的青旅的装修加了很多兵马俑的装饰品,看起来就很酷,这也是我选它的原因之一

到的当天我们就去夜市找吃的了,因为很饿~!我记得我们在厦门吃了大肠包小肠,在上海吃了灌汤包,在北京吃了煎饼果子,所以在西安,我选了吃肉夹馍~!超好吃的,肉多~!味美~!就是客人太多了,排队排了好久才到我们,不过买的时候送了酸梅汤,不错不错,吃了也不腻,之后就在到处逛找吃的填饱肚子

第二天,我们跑去看兵马俑了,感觉跟在北京去长城一样,坐的昏昏欲睡时总算到了目的地,不得不说,兵马俑超壮观的,现场看不到彩色的兵马俑,都氧化了,不过还能看到不少考古人员在清理和维护兵马俑,唯一比较郁闷的是那边没啥吃的,而且又下雨了,不过是毛毛雨且一下就停了,至少空气变清新了,然后又昏昏睡睡坐车回市区

之后几天,我们还跑去古城墙和博物馆看,城墙好宽,感觉可以放好多士兵在上面,心想打战时一定很壮观

而博物馆居然会很热门,我表示有点吃惊,我个人喜欢跑博物馆,因为它可以让我已最快的速度认识一个城市,在上海时我也跑去逛了,人不多,没想到的是西安这边超多人的,跟北京故宫一个样,不过没北京故宫夸张就是了,还是可以慢慢走的

值得一提的是,离开西安时,差点误点了,吐个槽,西安的taxi超少的,出了身冷汗
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邦邦( ̄- ̄) | Powered by LOFTER